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

第一次在Blog紀錄收息

剛剛收港燈SS的派息
目標有朝一日5肥、6潤、7豐收




感覺太少貨,但在現時加大力度投資又好像不適合,還是繼續儲蓄放mortgage link等待機會和繼續看書算吧!


11 則留言:

  1. 「投資是少數給予耐性報酬的活動」,不要心急,只要找對濕潤的土地,雪球會越滾越大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的,「還要有夠長的坡道」,因此我會繼續保持耐心、紀律,和不斷學習的心態地繼續滾雪球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4月都收左少少5仔股息,大家加油吧😁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五肥六潤七豐收打到黎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謝謝禪師的鼓勵~ 希望慢慢做到每年收息會越來越多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个一定,我都係由年收几十蚊開始。基本係加同乘數,小學生都識。

      刪除
  6. 回覆
    1. 並不專業,其實買入時只考慮了抗跌力和能產生被動收入,其實其公司的收入未來已大打折扣,預計將減少28%,但仍有待研究,希望在之後有時間再分享。

      刪除
  7. 想請問你用什麼卷商去買股票,用細證券行搶心倒閉,銀行又存倉費又手續費高,想請教你點取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弟也是放耀才、輝立、致富那些、銀行會也有,
      怕,其實比我放得多在劵商的大有人在,甚至70後兄比我多好多好多倍的更放一通(更細間)呢,所以我是不怕倒閉啦,如果怕的話可以一半放劵商、一半放銀行,不全部放同一個地方。

      刪除